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A类信托资金(优先级)置换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03          证券简称:伟星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7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A类信托资金(优先级)置换的公告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伟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星集团”)的通知,鉴于对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伟星集团决定以自有资金置换“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伟星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第一期员工持股信托计划”)的A类信托资金(优先级),总计10,000万元。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后,于2017年11月24日经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实施。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第一期员工持股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累计购入13,445,942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9日、2017年11月25日和2017年12月28日刊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因公司实施了“每10股转增3股”的201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第一期员工持股信托计划所持股份总数调整为17,479,725股。截至目前,第一期员工持股信托计划共持有17,479,72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

  截至本公告日,伟星集团以自有资金完成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信托计划A类信托资金(优先级)的置换工作。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