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20-021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冻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冻结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梁社增、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梁家荣、日喀则市世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被冻结(以下简称“本次股份冻结”),股份冻结总数为599,440,000股,占上述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74.09%。详情请见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公司2020-020号公告。

  二、本次股份冻结进展情况

  2020年4月29日,经本次股份冻结执行人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向公司口头通报,公司获悉本次股份冻结原因系公司股东梁家荣先生个人涉嫌刑事犯罪,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依法冻结梁家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本次股份冻结仅限制梁家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对其所持股份的处置权,其所持股份的其他权利未受影响。

  三、本次股份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事项仅涉及股东梁家荣先生个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的独立性,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等方面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完全保持独立,本次股份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控制权产生直接影响。

  公司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