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首次在中关村基地举办上市仪式
□本报记者 黄灵灵

  □本报记者 黄灵灵 

  

  4月29日,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关村基地举办上市仪式,这是深交所首次在异地中心为企业举办上市仪式,活动参照深交所本部现场上市仪式各项流程,并同步进行直播互动。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异地中心举办上市仪式是深交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坚持“服务为本”,积极延伸在地化服务链条、充分发挥在地化优势、做实做细市场服务的创新举措。

  抗击新冠疫情以来,深交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服务,持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渠道,帮助企业在当地举办线上上市仪式,通过视频直播互动、远程连线、同步敲钟等形式,记录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重要时刻。截至4月28日,已有博杰股份等22家企业成功举办线上上市仪式,取得良好效果。

  上述负责人表示,深交所始终把“服务”作为立所之本,持续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服务机制、完善服务体系,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多便利化、专业化、有温度的服务,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中关村基地是深交所、北京市金融局、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和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五方共建的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场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