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20-031号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煤矿整治整合结果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披露了《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煤矿关闭整合进展情况的公告》,根据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关于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2018年10月底前关闭退出矿井的公告(第12号),公司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泰隆矿业公司”)有三个矿井关闭,整合为两个矿井,所涉及的煤矿年生产总能力将由整合前的27万吨/年提高到60万吨/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临2018-085号公告。现将公司煤矿整治整合结果说明如下:

  一、矿井整合结果

  2020年4月28日,黑龙江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全省167处煤矿规划升级改造的批复》(黑煤整治办发[2020]4号)(以下简称“《批复》”),批复主要内容为:

  一、原则同意全省167处煤矿规划升级改造;

  二、批准纳入规划升级改造煤矿要尽快提交真实、齐全、完整的煤矿项目建设审批申请材料。按照方案审查的范围,办理划定矿区范围等相关审批手续;

  三、批准纳入规划升级改造的小煤矿应停止生产,应于2020年12月底前完成项目核准、初步设计和安全设施设计审批、环评等手续;

  四、在履行煤矿项目建设审批手续过程中,凡是不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标准和省专项整治政策规定的煤矿,由有关产煤市(地)人民政府(行署)和龙煤集团予以引导有序退出或关闭。

  根据《批复》所附167处煤矿规划升级改造名单,宝泰隆矿业公司获批两个煤矿,一个是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五矿(勃利县宏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规划能力30万吨/年,属于资源整合煤矿;另一个是七台河市中心煤矿二井(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宝忠煤矿),规划能力30万吨/年,属于改扩建煤矿。

  另外,鸡西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鸡西投资公司”)所属恒山煤矿也获批为改扩建煤矿,规划能力45万吨/年。

  上述三个煤矿整合扩建投产后,公司整合煤矿的年生产总能力将由原来的27万吨/年提高到105万吨/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批复》的出台,黑龙江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专项整治工作在确定保留167处煤矿后基本完成,公司将根据《批复》要求尽快上报煤矿项目建设审批材料,争取早日完成上述煤矿整合扩建工作。获得批准扩建的三个煤矿建成投产后,将大大增加公司原煤自供能力,降低公司原材料成本,有利于公司未来盈利水平的提高。

  三、风险提示

  宝泰隆矿业公司获批整合煤矿上报项目建设材料审批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