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398                                                公司简称:邦宝益智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吴锭辉、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吟珍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吟珍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一)医用护目镜项目

  2020年初,全球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导致防护物资紧缺,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一级响应期间对医用口罩等防控急需用品实施特殊管理的补充通知》以及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商省财政厅出台的“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用品(具)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扩大生产的奖励政策”,支持具有转换条件的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快速转成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乳胶手套等生产企业。

  公司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自身的精密模具开发技术优势以及精密注塑生产技术优势,迅速启动“护目镜项目”并研发制造出多款防护用品。其中,经向相关主管部门申请并完成备案后,医用防护隔离眼罩、医用隔离面罩已获得国内、欧盟以及美国的认证资质,具备生产、销售该药用级别产品的资格,目前已远销海外。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63号)、《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20〕11号)等相关规定,分别于2020年2月21日、3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对发行对象的数量、发行价格和定价原则、发行股票的限售期、发行的决议有效期等进行修订。目前该修订方案已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尚需履行法定程序后方可实施。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邦宝益智       公告编号:2020-031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5月8日(周五)15:00-16: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网址为http://sns.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投资者可以在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0754-88118320)、传真(0754-88209555)或电子邮件(bb@banbao.com)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说明会类型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关于推进上市公司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决定召开2019 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说明会”),将针对2019年度的经营情况、财务指标及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说明会定于2020年5月8日(周五)下午 15:00-16:00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 e 访谈”栏目进行在线交流。

  三、参加人员

  公司参加人员包括:

  董事长、总经理:吴锭辉先生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欣明先生

  财务总监:李吟珍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为了做好中小投资者的保护工作,本公司现就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以在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0754-88118320)、传真(0754-88209555)或电子邮件(bb@banbao.com)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 2019 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在2020年5月8日(周五)下午15:00-16: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在线直接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李史望

  电话:0754-88118320

  传真:0754-88209555

  邮箱:bb@banbao.com

  特此公告。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