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4月30日

  

  附表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万元

  ■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5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调整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调整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是在市场经济的原则下公平合理地进行,没有损害本公司及非关联股东的利益,本公司与各关联方的业务往来不构成公司对各关联方的依赖关系。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1-9月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姚明华、蔡佩民回避表决,其余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通过。

  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1-9月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调整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该议案关联董事姚明华、蔡佩民回避表决,其余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通过。此项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与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董事会上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在对公司日常关联交易认真了解后,对该等交易表示认可,并同意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调整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会在审议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调整时,执行了关联董事回避制度,审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上市规则》和其他有关规定的要求,关联交易价格公允,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原则,符合公司实际需要,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没有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

  3、审计委员会发表的意见

  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结合实际经营情况,对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作出调整,能有效提高公司日常经营及决策效率。此外,关联交易的定价公允,亦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原则,符合公司实际需求,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同意议案内容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公司2019年度日常经营中的关联交易符合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调整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中确定的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原则,交易总金额未超过分类预计发生额,实际发生情况汇总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三)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金额和类别

  1. 本次调整前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情况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1-9月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载的相关公告。

  2.  2020年1-3月日常关联交易的实际执行情况

  公司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符合上述预计,执行情况具体如下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  本次调整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金额和类别

  考虑公司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集团内企业防疫物资的统筹安排、以及本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一季度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拟对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进行调整。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原则不变,即: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仅限于本公司及控股企业、具有实际控制权的企业,在其主营业务范围内正常生产经营中的纺织品(包括纺织品原料及产业用纺织品)采购、销售、加工、进出口代理和其它必需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固定资产租赁、技术开发、劳务服务等。但对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关联方范围和预计金额调整如下表,在预计范围内的日常关联交易,按实际发生金额结算;超出预计金额的日常关联交易将重新提请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介绍

  1、 上海申达(集团)有限公司

  ■

  2、 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

  3、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

  4、 上海申达川岛染整有限公司(2020年4月2日已工商注销)

  ■

  5、 川岛织物(上海)有限公司

  ■

  6、 依蒂尔申达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

  ■

  7、 长春旭阳佛吉亚毯业有限公司

  ■

  8、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 S.A.(简称“IAC集团”)

  ■

  9、 NYX, LLC

  ■

  (二)关联方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方依法存续且经营正常,履约能力及支付能力具有一定的可靠性。

  三、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协议签署

  1、 定价政策:上述关联交易的价格应符合同产品在同时期的市场普遍价格水平;或处于与类似产品相比的正常价格范围;如市场上暂无相同或类似产品和加工情况的,上述价格和其它主要条件的设置应不低于行业正常水平的毛利。

  2、 协议签署:Auria公司已与IAC集团分别签署《供应协议》(Master Supply Agreement)及《过渡期服务协议》(Transition Service Agreement)。其他业务将在发生时签署相关协议。

  四、关联交易目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的规定,交易行为是在市场经济的原则下公平合理地进行,以达到互惠互利的目的。该等关联交易使本公司充分利用了关联方拥有的资源和优势,通过专业化协作,实现交易各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合理配置,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以确保公司精干高效、专注核心业务的发展。

  公司与关联方的交易没有损害本公司及非关联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公司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本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均坚持了市场化原则,交易金额在公司经营成本、收入和利润中所占比例极小,不影响本公司各项业务的独立性,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没有损害本公司利益。

  本公司各项业务均独立于各关联方,与各关联方的业务往来不构成公司对各关联方的依赖关系。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6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企业提供2020年度担保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

  ■

  ●本次预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本次预计担保金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截至本公告日已实际为上述全资、控股和实际控制企业提供的担保余额合计为293,095.08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上市规则》及其他法律规范,以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时考虑到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和实际控制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为提高公司决策效率,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批准,对公司2020年度担保作如下计划安排:

  1、 为公司全资、控股和实际控制企业,提供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银行贷款或综合授信担保。其中: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担保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为控股子公司和实际控制企业担保不超过27亿元人民币。

  2、 上述担保须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 上述担保行为的起始日应在股东大会决议日起的12个月。

  4、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将上述担保中的正常流动资金银行贷款(转期和续借)或综合授信担保的有关文件授权公司财务总监签署;将上述担保中的项目贷款担保和新增额度流动资金银行贷款或综合授信担保的有关文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和财务总监双签。

  5、 为其他企业的担保,或超过合计金额35亿元人民币之后的担保,将由董事会另行进行专项审议,如有必要,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讨论。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请见附件。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每笔担保业务在发生时签署相关协议。如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公告。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担保系为公司全资、控股和实际控制企业满足日常经营需要而提供的必要担保,且被担保企业信用状况良好、具有偿债能力。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对外担保严格按照《公司法》、《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规的规定,履行了对外担保的有关决策程序和相关内控制度,并按规定进行了信息披露。公司不存在为控股股东或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行为。公司所有的担保行为均不存在重大风险。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不包括对控股和全资子公司担保)余额为0.00万元,对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293,095.08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87.48%。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附件:

  1、 被担保人情况

  ■

  2、被担保人2019年财务状况:

  单位:元

  ■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7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股份”、“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20年年度报告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和《关于聘任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和内部控制报告审计机构。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由我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博士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 1986年复办,2010年成为全国首家完成改制的特殊普通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注册地址为上海市。立信是国际会计网络BDO的成员所,长期从事证券服务业务,新证券法实施前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具有H股审计资格,并已向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注册登记。

  2.人员信息

  截至2019年末,立信拥有合伙人216名、注册会计师2266名、从业人员总数9325名,首席合伙人为朱建弟先生。立信的注册会计师和从业人员均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2019年,立信新增注册会计师414人,减少注册会计师387人。

  3.业务规模

  立信2018年度业务收入37.22亿元,2018年12月31日净资产1.58亿元。2018年度立信共为569家上市公司提供年报审计服务,收费总额为7.06亿元。所审计上市公司主要分布在:制造业(365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44家)、批发和零售业 (20家)、房地产业(20家)、交通运输、 仓储和邮政业(17家),资产均值为156.43亿元。

  4.投资者保护能力

  截至2018年末,立信已提取职业风险基金1.16亿元,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为10亿元,相关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立信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立信2017年受到行政处罚1次,2018年3次,2019年0次;2017年受到行政监管措施3次,2018年5次,2019年9次,2020年1-3月5次。

  (二)项目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包括项目合伙人、质量控制复核人和签字会计师的执业资质、从业经历、兼职情况、是否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等;

  ■

  (1)项目合伙人从业经历:

  姓名:王健

  ■

  (2)签字注册会计师从业经历:

  姓名:左虹

  ■

  (3)质量控制复核人从业经历:

  姓名:刘桢

  ■

  2.上述相关人员的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上述人员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审计收费

  1、审计费用定价原则

  主要基于专业服务所承担的责任和需投入专业技术的程度,综合考虑参与工作员工的经验和级别相应的收费率以及投入的工作时间等因素定价。

  2、审计费用同比变化情况

  ■

  公司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与立信具体商议确定2020年年报审计费用和内控审计费用。

  (四)本所认定应予以披露的其他信息。

  无。

  二、拟续聘会计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2020年年度报告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和《关于聘任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应有的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独立性和良好的诚信状况,同意将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请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认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担任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审计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以及注册会计师执业规范的要求,坚持以公允、客观的态度开展审计工作,勤勉尽责,表现出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业务素质,很好地履行了审计责任与义务。因此,同意公司续聘立信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并将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我们认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相应的执业资质、专业能力和独立性,在为公司审计期间,勤勉尽责,细致严谨,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能够客观、公正地对公司财务报表发表意见,有利于保障或提高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质量,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此外,本次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意公司续聘立信为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和内部控制报告审计机构。

  (三)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20年年度报告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和《关于聘任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8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地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股份”、“公司”、“本公司”) 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公司拟将原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耀华路251号一幢一层,邮编:200126”变更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博村路231号2单元3层328室,邮编:200125”。本次变更后的注册地址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本次变更注册地址涉及《公司章程》拟修订条款的内容,请详见公司2020年4月30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载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本次变更注册地址属于公司经营过程中的正常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战略、业务模式、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无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9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股份”、“公司”、“本公司”) 于2020年4月28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有关规定修订《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

  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变更注册地址,因此同步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现将修订内容公告如下:

  ■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草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0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5月21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0年5月21日13点30分

  召开地点:上海市恒丰路777号(近秣陵路)维也纳国际酒店三楼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5月21日

  至2020年5月2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本次会议还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4月18日、2020年4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载相关决议公告。股东大会文件最迟将于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五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 特别决议议案:10、15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6、8、10、11、12、13、14、15、16。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8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上海申达(集团)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 登记手续: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股东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手续。

  (二) 集中登记地址:上海市东诸安浜路165弄29号纺发大楼4楼(近江苏路)。

  (三) 集中登记时间: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六、 其他事项

  (一) 会议联系方法:电话:(021)62328282,传真:(021)62317250,邮政编码:200060,联系人:刘芝君。

  (二) 出席本次会议的交通、食宿费自理。根据监管部门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不以任何形式发放礼品或给予参加会议者任何额外收益。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5月21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4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4月28日在上海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梁锦山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具有法律效力。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2019年度财务决算暨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会计政策变更发表如下意见:

  公司依据相关要求进行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涉及的财务核算进行调整,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变更和调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 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上海卓优嘉汇科技有限公司诉讼涉及的应收款项单项计提信用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本次应收款项单项计提信用减值准备发表如下意见: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有关规定单项计提信用减值准备,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计提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本次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同意本次单项计提应收款项信用减值准备。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 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浙江名迪羊绒服饰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诉讼涉及的应收款项单项计提信用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本次应收款项单项计提信用减值准备发表如下意见: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有关规定单项计提信用减值准备,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计提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本次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同意本次单项计提应收款项信用减值准备。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 关于对收购PFI Holdings, LLC 100%股权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收购PFI Holdings, LLC 100%股权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发表如下意见:

  公司本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是为了保证公司规范运作,坚持稳健的会计准则;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后,能够更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同意本次商誉减值准备计提。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 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 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提出如下审核意见:

  1、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编制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对纳入内部控制评价范围的业务与事项均已建立了内部控制制度,并得以有效执行,达到了公司内部控制的目标,在所有重大方面保持了有效的内部控制。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 2019年年度报告

  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提出如下审核意见:

  1、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9年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19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 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调整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一) 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

  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提出如下审核意见:

  1、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