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998                                          公司简称:方盛制药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庆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智恒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再昌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1.5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1.6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20年1月,经公司董事长同意,向关联方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已转让该公司股份,不再持有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股份)采购部分过年物资(食品),合计金额6.32万元。

  2)2020年1月,海南博加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起诉公司的财产损害纠纷赔偿案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海南博加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诉请支付348万元股权转让款、65.8万元库存货款、支付违约金130万元,共计543.8万元,目前该案尚未审理。

  3)2020年1月20日,公司分别召开董事会与监事会会议,同意公司为87名符合首次授予解除限售资格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共计解除限售374.80万股。(详见公司2020-010号公告)。

  4)2020年1月20日,公司分别召开董事会与监事会会议,同意对离职与个人业绩考核结果未满足100%解禁的要求的激励对象所持的61.20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并对首次授予的回购价格进行调整(详见公司2020-006号公告)。2020年4月14日,上述股份的回购注销工作已经全部办理完成。(详见公司2020-024号公告)。

  5)2020年1月20日,经公司董事长同意,同意公司以0元受让何国才持有的湖南湘雅夕乐苑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400万元股权并承担其实缴出资义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完成实缴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7.41%。

  6)2020年2月,经公司董事长同意,调整2019年5月与湖南湘雅夕乐苑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金额,合同金额变更为133.17万元。

  7)2020年2月,经公司董事长同意,公司受让同系方盛(长沙)医疗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湖南省佰骏高科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7.0772%的股权。本次股份受让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湖南省佰骏高科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1%的股权,但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化,湖南省佰骏高科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已于2020年3月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8)2020年3月14日,经公司董事长同意,向关联方湖南湘雅夕乐苑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出租宿舍楼三楼宿舍3间,合计金额8.17万元。

  9)2020年3月30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同意清算注销参与投资设立的同系方盛(长沙)医疗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详见公司2020-020号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清算注销工作尚在办理之中。

  10)2020年3月30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湖南恒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期限不超过三年的借款及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有效期为自公司董事会批准后起一年。(详见公司2020-021号公告)

  11)2020年1月,离职员工诉公司的劳动纠纷案立案;2020年4月16日,经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限公司支付原告工资、经济补偿、加班工资合计9.44万元,驳回其他诉讼请求。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