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4 证券简称:明牌珠宝 公告编号:2020-024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重大遗漏。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该事项需提交公司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现具体公告如下:

  一、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情况说明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具有多年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和职业素养,能够较好满足公司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以及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其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勤勉尽责,能够遵循《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审计准则,公允合理地发表审计意见。为保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拟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承办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等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及其他业务,根据2020年度的具体审计要求和审计范围协商确定相关的审计费用。

  二、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1.机构信息

  ■

  2.人员信息

  ■

  3.业务信息

  ■

  4.执业信息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其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项目组成员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主要成员信息如下:

  ■

  5.诚信记录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

  (2)拟签字注册会计师

  ■

  三、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对天健进行了审查,认为其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向董事会提议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20 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2.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经审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良好业务素质及职业道德,坚持独立审计准则,较好地履行了双方签订的有关协议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为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均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各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因此,我们一致同意公司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

  3、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公司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提供审计业务等。

  四、报备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 审计委员会履职的证明文件;

  3.独立董事签署的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4.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营业执业证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审计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4 月 29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