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8 证券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20-28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工科技”或“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暨控制权发生变更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工投资”)与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工激光”)以不低于评估价的挂牌底价公开挂牌转让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日激光”)52%股权,其中华工投资转让其所持全部40%股权,华工激光转让其所持12%股权。华工科技董事会授权全资子公司华工投资负责履行本次交易公开挂牌程序,并办理后续股权交割事项。根据相关国资管理规定,本事项已于2019年12月20日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预挂牌,预挂牌披露期为20个工作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12月20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52、2019-55)。

  二、交易进展

  2020年3月30日,本事项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了公开挂牌,挂牌公告期为20个工作日。2020年4月26日,上述事项挂牌期满,公司收到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来的《挂牌项目信息反馈函》(HB2019DF300135)。挂牌期间,仅有武汉华工明德先进制造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六家联合体【1.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福建华晶投资有限公司;3.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5.成都斐然源通贰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6.武汉华工明德先进制造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了意向受让登记。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开征集只产生一个受让方的,采取协议转让的交易方式。

  公司将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国资管理规定的要求,对上述意向受让方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