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公司主要业务为航空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的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及参股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等,构建了“铼元素→高温合金→单晶叶片→航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大型无人机整机”完整的产业链。

  报告期,公司的经营收入主要来自于全资公司Gardner,该公司其主要是制造加工各种航空器相关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等,包括飞机的机翼前缘表层、发动机相关部件、起降设备、油泵罩等核心部件以及翼桁,机翼表层,翼梁,超大型机翼骨架,飞机地板横梁和座椅导轨等。其生产的零部件主要应用于宽体/窄体商用客机、直升机、引擎、其他飞行器、工业产品等。此外,Gardner还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配套物流和快速车间服务等。其中收入占比最大为宽体/窄体商用客机应用的零部件。主要客户为空中客车,其他还有GKN、湾流、皮拉图斯、RUAG、赛峰集团、Spirit、Triumph等航空航天领域的企业。

  报告期,成都航宇累计承接预研、在研、在役重点机型复杂单晶叶片的研发及生产任务10余项。自2018年底至今,成都航宇陆续与客户签订订单累计9422.26万元。成都航宇目前仍在积极推进海外市场的开拓。

  公司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钼精粉,钼精粉市场近年来一直不太景气,炼石矿业也未给公司带来效益,其经营收入占比也越来越小。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炼石矿业《采矿许可证》存在无法再获得续期的情况。由于目前陕西省政府及相关部门仍未有对关停企业的具体措施和政策出台,解决和应对措施仍需继续沟通。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5、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否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986.26万元,营业利润-156,890.30万元,利润总额-154,809.5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净利润-154,844.93万元。主要是公司对并购Gardner公司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112,097.45万元。其次,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炼石矿业后续经营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计提资产减值36,391.79万元。

  1、营业收入构成

  单位:元

  ■

  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

  单位:元

  ■

  3、营业成本构成

  行业和产品分类

  单位:元

  ■

  单位:元

  ■

  2、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是否存在重大变化

  □ 是 √ 否

  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4、是否存在需要特别关注的经营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

  □ 是 √ 否

  5、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总额或者构成较前一报告期发生重大变化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23.55%,营业成本较上年增加30.08%,主要原因是NAL合并报表期间不同所致。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并购Gardner公司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112,097.45万元。其次,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炼石矿业后续经营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计提资产减值36,391.79万元。

  6、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7、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重要会计政策变更

  ■

  说明1:2019年1月1日,本集团应收票据账面价值7,010,099.00元,其中以公允价值计量的应收票据金额7,010,099.00,本集团持有该票据既有收取合同现金流的目的,同时具有转让的目的。

  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的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本集团将持有应收票据既有收取合同现金流的目的,同时具有转让的目的的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报表列示为应收款项融资;本集团将持有应收票据具有收取合同现流流目的划分为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报表列示为应收票据。

  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的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本集团金融资产减值计量由“已发生损失模型”变更为“预期信用损失模型”。

  2019年首次起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调整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单位:元

  ■

  2、报告期内无会计估计变更的情况。

  3、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将年审会计师事务所更换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换前,公司与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征得其理解。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

  ■

  2、其他原因的合并范围变动

  本公司子公司Gardner公司于2019年08月07日新设加德纳航空(成都)有限公司,纳入Gardner公司合并范围。

  本公司子公司Gardner公司子公司Belesta公司被FOIX商业法院于2019年6月13日开启破产程序,经商议后,法院根据提出的要约宣布将Belesta公司接管,并强制清算Belesta公司。Gardner公司失去了对该公司的控制权,因而该公司自进入法律程序之日起,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2019年10月28日,FOIX市商业法庭强制清算Belesta公司。

  董事长:张政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30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主要原因是跨国公司Gardner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国采取了相应的防控疫情措施,导致生产、物流等都受到影响,上半年产品交付数量下降,使得收入和盈利水平下降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预计,2020年半年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24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4月1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0年4月27日在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如期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七人,实到董事七人,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政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董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第三节、 第四节、第五节、第九节”章节内容。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9年度合并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8,449,345.11元,母公司实现净利润-984,792,689.14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333,358,200.86元,2019年度期末未分配利润-1,215,091,144.25元。

  鉴于公司2019年度合并及母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董事会提议,2019年度不向股东分配利润。

  该预案符合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部门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分配政策。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报告全文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5、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年度报告全文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6、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由于陕西省实施《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2019年12月26日,炼石矿业的《采矿许可证》延续办理资料被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通知退件,炼石矿业《采矿许可证》存在无法再获得续期的情况,并且后续相关关停的配套政策尚未明朗,炼石矿业因而宣布停产,能否继续生产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而相关资产存在大额减值的迹象。为真实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对炼石矿业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合计36,391.79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和商誉减值准备的公告》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7、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和《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内控制度等相关要求以及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 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经营规划,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对香港炼石投资收购Gardner形成商誉计提减值112,097.45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和商誉减值准备的公告》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8、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报告全文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9、关于2019年度审计费用的议案。

  拟定2019年度审计费用为295万元,内控审计费用为55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0、2020年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计划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20年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计划》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1、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2、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鉴于独立董事在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促进公司的规范运作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并结合上市公司同行业独立董事津贴水平等,公司拟将独立董事津贴由每人每年人民币4.80万元(含税)调整为每人每年人民币7.20万元(含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第一、二、三、九、十二项议案须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批准,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26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4月1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0年4月27日在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如期召开。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三人,实到监事三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玉钏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报告全文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并须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审查意见

  监事会认为,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真实的反映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的审查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审查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对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意见

  根据《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 和《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的有关规定,监事会审核认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并能够得到有效执行,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查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的规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公司资产的实际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更能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审查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审议《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的议案》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坚持稳健的会计原则,此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依据充分,计提后财务报表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28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议案》。根据中国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和《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内控制度等相关要求以及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 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经营规划,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对原通过香港炼石投资有限公司收购的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Gardner公司”)形成商誉计提减值准备。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

  1、商誉形成情况说明

  公司于2017年6月12日支付299,807,000.00英镑的现金收购了Gardner 公司100%的股权,按汇率8.6545折算人民币为2,594,679,681.50元。收购日GARDNER 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人民币417,407,,522.22,商誉为人民币2,177,272,159.28元。

  Gardner公司于2018年7月23日以英镑51,230,268.32元收购了Northern Aerospace Limited(以下简称“NAL公司”)100%的股权。收购日NAL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英镑21,690,347.78元,商誉为英镑29,539,920.54 元,折人民币2.56亿元。

  Gardner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收购FDM Digital solutions limited 100%的股权形成的非同一控制下的并购商誉。在合并口径报表中形成归属收购方的并购商誉折人民币1,543,072.86元。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商誉折合人民币24.48亿元。

  商誉账面原值如下:

  单位: 元

  ■

  2、减值测试

  采用未来现金流量折现方法的主要假设:被投资单位管理层编制未来盈利预测所采用的加权平均增长率与资产组的发展规划、经营预算和销售计划基本一致。被投资单位管理层根据历史经验及对市场发展的预测确定预测毛利率,并采用能够反映相关资产组和资产组组合的特定风险的税前利率为折现率。

  (1)Gardner资产组商誉减值测试结果

  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Gardner公司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以该资产组资产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作为其可回收金额,于2020年4月24日出具了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准的中同华评报字(2020)第060393号《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财务报告为目的所涉及炼石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并购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形成的商誉减值测试评估项目》评估报告,Gardner资产组可收回金额为164.00百万英镑(汇率9.1501),折算为人民币150,061.64万元,包含商誉资产组账面价值为人民币262,159.09万元,因此本公司于2019年度计提商誉减值准备112,097.45万元。

  重要评估假设如下:

  ■

  (2)NAL资产组商誉减值测试结果

  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NAL公司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以该资产组资产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作为其可回收金额,于2020年4月24日出具了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准的中同华评报字(2020)第060394号《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财务报告为目的所涉及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并购NORTHERN AEROSPACE LIMITED形成的商誉减值测试评估项目》评估报告,NAL资产组可收回金额为78.00百万英镑(汇率9.1501),折算为人民币71,370.78万元,包含商誉的资产组账面价值为人民币45,910.36万元,资产组可收回金额大于包含商誉的资产组账面价值,因此NAL资产组在2019年度不存在减值。

  重要评估假设如下:

  ■

  (3)FDM商誉金额较小,未进行评估。

  公司以评估报告为参考依据,决定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为11.21亿元人民币。商誉减值情况表:

  单位:元

  ■

  二、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计提减值准备11.21亿元,将减少公司2019年度合并公司利润总额11.21亿元,减少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1.21亿元,

  三、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议案》,同日召开的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审查意见》,董事会、监事会均同意公司上述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事项。

  四、独立董事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是基于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计提减值准备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应公司的财务状况,同意本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

  五 、监事会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审议《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的议案》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坚持稳健的会计原则,此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依据充分,计提后财务报表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2019年度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27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为真实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

  单位:万元

  ■

  计提原因:由于陕西省实施《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2019年12月26日,炼石矿业的《采矿许可证》延续办理资料被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通知退件,炼石矿业《采矿许可证》存在无法再获得续期的情况,并且后续相关关停的配套政策尚未明朗,炼石矿业因而宣布停产,能否继续生产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而相关资产存在大额减值的迹象。为真实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对炼石矿业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合计36,391.79万元。

  二、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计提减值准备36,391.79万元,将减少公司2019年度合并公司利润总额36,391.79万元,减少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5,561.37万元。

  三、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同日召开的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查意见》,董事会、监事会均同意公司上述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四、独立董事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的决策程序合法,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相关计提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况,同意本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

  五 、监事会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的规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公司资产的实际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更能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2019年度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31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借款展期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批准了《关于公司通过成都银行向成都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2019年5月6日,公司通过成都银行向成都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借款,借款金额为8.75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借款利率为6.37%。

  2020年3月1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批准了《关于借款展期的议案》,详情见公司于2020年3月14日在指定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董事会决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现将展期协议签订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4月27日,公司与成都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流支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展期协议(2020年版)》,借款展期金额为8.75亿元人民币,展期到期日为2021年5月4日,展期利率为6.37%,原担保方式不变。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2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