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2 证券简称:金鸿顺 公告编号:2020-005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左右;

  2、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500万元左右。

  3.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万元左右。

  2、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060万元左右。

  (三)更正后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左右。

  2、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500万元左右。

  (三)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23.7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06.83万元。

  (二)每股收益:0.44元。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一)业绩预告更正原因

  公司原业绩预告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万元左右,本次更正为约-9,000万元,差异的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及参股子公司对部分客户的应收款项重新进行了预计信用风险测试和单项认定,并补充计提了信用减值损失,影响公司净利润金额约为1,300万元,具体如下所示:

  ■

  2、在下游整车市场景气度下降的大环境下,销售价格年降、人工成本的持续上升、投资拉动造成的折旧增加等进一步导致公司毛利率下降;同时,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公司模具开发进度进一步放缓。公司按存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法计提了更多的存货跌价准备,较原业绩预告影响公司净利润金额约为1,200万元。

  (二)公司与年审注册会计师对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不存在分歧。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董事会致歉说明

  公司及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董事会将督促管理层及财务部门加强与年审会计师的沟通,以确保财务数据的准确性,避免此类事项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