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20-043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参股公司增资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924万元对参股公司云南胜凯锌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凯锌业”)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胜凯锌业的股权比例由10%增加至51%,并将其纳入公司控股子公司进行管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对参股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二、增资完成情况

  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及双方签订的《增资协议》,近日公司完成了对胜凯锌业的增资程序,胜凯锌业办理完毕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取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云南胜凯锌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324MA6N221T9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罗雄街道长家湾(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内)

  法人代表:金贤

  注册资本:叁仟陆佰柒拾叁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03月21日

  营业期限:2018年03月2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锌合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服务、有色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建筑建材、生物技术机械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投资兴办实业、商务信息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有色金属、金属材料、矿产品金属制品、橡胶制品、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许可项目)、燃料油、天然气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增资后,胜凯锌业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至3,673万元,股权结构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云南胜凯锌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付款凭证。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