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0-022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于2020年5月13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度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2020年5月13日下午14:3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9:15-15:00的任意时间。

  5.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5月8日。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0年5月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东608号比音勒芬商业办公楼8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4、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

  5、关于2020年度公司董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6、关于2020年度公司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7、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8、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有关上述议案的详细内容见2020年4月18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述议案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其中议案5需逐项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 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持股证明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持股证明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持股证明办理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凭以上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以收到时间为准,但不得迟于2020年5月12日17:00前送达),不接受电话登记。

  2. 登记时间:2020年5月12日8:30-11:30,13:00-17:00。

  3. 登记地点: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信函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东608号比音勒芬商业办公楼,邮编:511442,传真:020-39958289。

  4.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阳;

  电话号码:020-39952666; 传真号码:020-39958289;

  电子邮箱:investor@biemlf.com

  5. 会议期限预计半天,现场会议与会股东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七、附件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附件3. 股东登记表。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2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832”,投票简称为“比音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 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0年5月1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9:15-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表决指示如下:

  ■

  附件3:

  股东登记表

  截至2020年5月8日15:00交易结束时,本单位(或本人)持有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32)股票,现登记参加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

  ■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0-023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比音勒芬”)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为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自有闲置资金增加公司收益,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和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灵活滚动使用。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述

  1、投资目的: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益,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增加公司收益,在保证公司资金安全及不影响公司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2、投资品种:为控制风险,投资的品种为安全性高、短期(期限不超过一年)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的理财产品。

  3、投资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4、投资额度:公司及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自有闲置资金合计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5、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公司及子公司自有闲置资金。

  6、关联关系:公司及子公司拟购买的理财产品受托方与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7、实施方式:投资产品以公司及子公司的名义进行购买,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规定额度范围内签署相关文件,由财务部负责具体的实施工作。

  8、信息披露: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

  尽管公司会选择安全性高的理财产品投资,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二)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若出现产品发行主体财务状况恶化、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及时采取止损措施并予以披露;

  2、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的需要,不影响公司及子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取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及子公司本次拟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实施的,能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一致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日常运营且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的事项。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0-024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为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自有闲置资金增加公司收益,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和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12个月内可以灵活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近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湖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署了《浦发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产品基本情况

  (一)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7294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1、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7294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2、产品代码:1201207294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投资金额:人民币0.5亿元

  5、预期年化收益率:1.40%-3.75%

  6、投资收益起算日:2020年4月20日

  7、投资到期日:2020年7月20日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9、关联关系:公司与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7293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1、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7293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2、产品代码:1201207293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投资金额:人民币2亿元

  5、预期年化收益率:1.40%-3.75%

  6、投资收益起算日:2020年4月20日

  7、投资到期日:2020年10月19日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9、关联关系:公司与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尽管公司会选择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若出现产品发行主体财务状况恶化、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及时采取止损措施并予以披露;

  2、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短期理财产品是在确保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短期理财,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理财产品如下:

  ■

  五、备查文件

  1、浦发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0-025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4月20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东608号公司总部8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由董事长谢秉政先生主持召开。通知于2020年4月17日以电话、专人通知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实施期限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具体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具体情况详见同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2.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公司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情况详见同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