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38 证券简称:三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3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824号)核准,三孚股份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755.6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6,204.5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2,133.58万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7]ZB11749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制定《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制度,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连同保荐机构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证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南堡开发区支行、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建设北路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各募集资金账户开立情况如下:

  ■

  注1:因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年产10万吨硫酸钾工程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唐山三孚钾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孚钾肥”)。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同意三孚钾肥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012)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2020年3月1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20年4月9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3万吨/年高纯四氯化硅提纯及三氯氢硅存储”项目已建设完毕,同意将上述项目予以结项。本次结项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已实施完毕。为更合理的使用募集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近期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及理财收益、利息收入共计51,101,582.90元全部转入公司基本户及一般账户,并将开立在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建设北路支行(账号:02001100000781,对应项目:3万吨/年高纯四氯化硅提纯及三氯氢硅存储)的募集资金专户予以注销。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对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相应终止。公司所有募集资金专户均已销户。

  四、备查文件

  《撤销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