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7 证券简称:天箭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9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说明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703号)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1,790万股股票并于2020年3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5,360万股变更为7,150万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36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7,150万元。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和2020年4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71221389K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楼继勇

  注册资本:7,150万元(人民币)

  住所:成都高新区科技孵化园9号楼B座

  成立日期:2005年3月17日

  营业期限:2005年3月1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通信传输设备、雷达及配套设备、仪器仪表、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电路设计和销售;微波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凭资质许可证经营);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研发、应用;技术推广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待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以上经营项目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需要前置许可和审批的项目。

  二、备查文件

  1、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