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3 证券简称:翠微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13
债券代码:136299 债券简称:16翠微01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出资505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北京核芯达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占注册资本的10.1%。

  ●本次投资不构成重大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党委会和经理办公会批准,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本次投资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带来重大影响。

  一、媒体报道简述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关注到,近日中华网财经、中国网财经等媒体报道了本公司参与设立芯片合资公司的事宜,投资者在股吧中也多有谈及或问询,为使投资者了解相关信息,现将合资合作的情况进行说明。

  二、相关情况说明

  2020年3月31日,本公司与深圳安鹏融智车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安鹏融智”)、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Limited、上海朋尼技术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了《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发起设立“北京核芯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核芯达”、“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网联汽车芯片领域技术研发,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本公司参与出资50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1%。

  目前,核芯达已完成在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核芯达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外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慎威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号院6号楼(北)三层302-10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

  股东构成:深圳安鹏融智车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持股30%,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Limited出资持股19.9%,上海朋尼技术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持股40%,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持股10.1%。

  其中:安鹏融智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江苏安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北京融智翠微蓝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蓝天基金”)作为安鹏融智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300万元占总规模的86.09%,本公司对蓝天基金不形成控制,蓝天基金亦对安鹏融智不形成控制。

  三、风险提示

  1、本公司出资505万元,仅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不构成重大对外投资事项。本次投资已经党委会和经理办公会批准,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不涉及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情形。本次投资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带来重大影响。

  2、合资公司尚处于设立初期,将需要大量资金与成本投入,存在投入期亏损的风险,未来发展尚取决于产品研发、流片量产及客户拓展等的实际效果。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