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过户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58    证券简称:华通医药      公告编号:2020-011号

  债券代码:128040       债券简称:华通转债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过户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1日,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绍兴华通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集团”)的股东凌渭土等44人(以下合称“转让方”)与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农控股”)签署了《凌渭土等44人与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浙江绍兴华通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以71,934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华通集团11,400万股股权,占华通集团总股本的57%。

  截至2019年9月18日,华通集团相关股东已完成31.5%的股权转让过户。同时相关股东已将其仍持有的华通集团25.5%的股份的表决权不可撤销的委托给浙农控股,浙农控股及兴合集团合计持有华通集团70%的表决权,已实现对华通集团的控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等指定媒体于2019年9月2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部分转让过户完成暨实际控制人变更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7号)。

  近日,公司收到华通集团的通知,截至2020年4月14日,华通集团已完成剩余25.5%的股权转让的工商备案登记,浙农控股按照股份转让协议支付了第四笔股权转让款人民币10,590.5万元。剩余股份转让对价,浙农控股将依据股份转让协议在2020年12月31日前支付完毕。

  特此公告。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6日

  

  证券代码:002758       证券简称:华通医药      公告编号:2020-012号

  债券代码:128040       债券简称:华通转债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召开第 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9年10月11日召 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 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不变相改 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公司及全 资子公司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岳堂药业”)使用最高不超过 1.8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仅限于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 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 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授权的有效期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 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保荐机构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出具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3)。

  一、本次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10月14日,公司及子公司景岳堂药业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计人民币1.8亿元的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86号)。

  上述结构性存款产品已于2020年4月15日到期赎回,公司及子公司景岳堂药业收回本金合计人民币1.8亿元,取得收益合计人民币297.01万元。

  本次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六、备查文件

  1、招商银行收款回单及结构性存款利息收款回单;

  2、浙商银行客户收款通知。

  特此公告。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