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20-015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4月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20年4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九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订〈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同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确认2019年度审计费用的议案》。

  同意确认2019年度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财务报表审计费用为人民币175.6万元。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