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69          证券简称:太原重工         公告编号: 临2020-008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9日14时17分左右,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起重机分公司装配作业场地发生爆炸事故,导致现场1人死亡,6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伤者为我公司员工,其余为相关方作业人员)。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现场救援,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及时报告。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公司将根据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事故造成的具体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事故受损资产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保险公司已受理公司报案。

  本次事故发生在起重机分公司的装配场地之一,对起重机的生产经营不会有明显影响。目前公司其他生产经营单位未受本次事故影响,生产经营正常。预计本次事故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生产经营和业绩造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生产安全管理,保障员工人身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公司对本次事故罹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

  特此公告。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