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40 证券简称:深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0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40,    证券简称:深冷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20年4月9日、4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公司“17年9月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和推广项目”,该信息为误传,公司目前尚未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和推广项目。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除下述事项以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目前与某地级市地方政府机构在洽谈关于投资建设“氢能源装备基地项目”事项,项目公司拟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规划投资液氢装置、加氢站等。鉴于目前尚未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第二项中所述)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公司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特此说明。

  2、公司于2020年2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    公告编号:2020-004),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目前不存在已披露的业绩预告、业绩快报以及实际情况与预计情况存在较大差异的情形,公司未公开的定期业绩信息未向除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3、公司于2020年4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公告编号:2020-009),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公司项目的实施工作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推迟,对公司 2020 年第一季度的生产经营产生了较大影响,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预计亏损800—1,000万元。

  4、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5、第二项所述的拟投资事项尚未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拟投资的氢能源项目所属产业为国家新兴产业,产业政策、市场前景、技术路线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可能受到国家政策、产业政策及宏观经济等因素的影响,无法达到预计的投资要求,公司将根据产业、市场、技术的发展分步实施投资规划;涉及的后续具体投资事项需按上市公司法定审批程序经审批后方可实施;所涉及投资项目的实施,尚需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办理项目备案、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环评审批、建设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前置审批工作,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备案等实施条件因素发生变化,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变更、延期、中止或终止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