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15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429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主承销商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采用代销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81,653,042股,发行价为11.01元/股,共计募集资金1,999,999,992.42元,共计募集资金1,999,999,992.42元,扣除承销和保荐费用、审计费、律师费、法定信息披露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953,259,848.98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5〕64号)。

  二、募集资金存放与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2日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海宁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账户开立情况如下:

  ■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2020年3月11日,公司召开了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和七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终止或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智能移动终端应用大尺寸蓝宝石晶片项目(海宁)”、“年产70万片新型压电晶片项目”,对“年产2亿只智能移动终端和汽车电子领域用无线充电磁心项目”进行结项,并将上述终止或结项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该事项已提交公司2020年3月27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12日、2020年3月27日、2020年3月28日的公司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9350101047777711)上的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已按规定全部转出,该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为方便账户管理,公司已于2020年4月10日办理完毕该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支行及保荐机构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四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