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68 证券简称:博通集成 公告编号:临2020—020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9,475,0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8%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4月1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354号”《关于核准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4,678,384股,每股面值1.00元,并于2019年4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详见公司于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限售期自2019年4月15日起12个月,本次解除限售股东为建得投资有限公司、亿厚有限公司、耀桦有限公司、泰丰(香港)有限公司、金杰国际有限公司、普讯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武岳峰集成电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Beijing Integrated Circuit Industry International Fund L.P. 、上海聚源载兴投资中心(有限合伙)、Forebright Smart Life Technology Limited 、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DYNAMIC FRONTIER LIMITED 、北京集成电路设计与封测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中和春生三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鸿发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鸿大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王加刚、天津佳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柘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君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谢秋、周都。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34,678,384股,总股本由104,035,150股变更为138,713,534股。上市后至今,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上市公告书,首次公开发行前涉及本次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如下:

  ■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就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出具以下核查意见: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持有人遵守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持有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9,475,047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4月16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