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

  .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9年是公司“双百行动年”。公司紧紧围绕A+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双百行动”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按照“控、合、转、强”的工作部署,大力提升总部管控能力,聚焦重点业务和重大风险,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对经营的冲击,加大科研投入和人才培养,强化管控和监督,公司产销量保持稳定增长、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总部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重大风险防控成效显著,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70亿元,保持平稳并略有增长,但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导致销售价格下降,毛利率自2018年的18.48%下降到15.36%,由此导致毛利润同比减少1.75亿元;此外,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均较2018年有所上升。以上原因导致利润指标同比下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预计业绩不存在差异,符合2020年1月23日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编号:2020-020)中预计的经营业绩变动区间范围。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初步核算做出,最终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

  .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基本持平□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复工时间延迟,物流及人员流动受限,下游需求下降,公司各业务板块订单减少,随着国外疫情爆发,航运业务也受到影响,公司整体收入及利润下降。

  3月份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下游需求逐步恢复,公司已实现全面复产复工,生产经营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依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对公司预告期经营成果的初步计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