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98     证券简称:嘉应制药        公告编号:2020-008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市场环境影响,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下滑,同时原材料成本及人员工资上涨,市场推广费用增加等原因导致净利润同比下降。

  2、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疫情所需主要产品需求明显上升,但个别产品需求下降,同时因物流不畅,导致公司发货困难。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