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恒力石化 公告编号:2020-022
债券代码:155749 债券简称:19恒力01
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94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15.02%左右。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6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63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23.60%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94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15.02%左右。

  2、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46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63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23.60%左右。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83亿元。

  2、每股收益:0.10元/股。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投资建设的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于2019年二季度正式实现商业运行,报告期内,公司在“原油-PX-PTA-聚酯”全产业链全新业务格局驱动下,凭借着上下游产能一体化协同的精细化产品经营模式,同比实现了上市公司营收规模的较快增长和盈利能力的显著改善。上市公司炼化业务板块在报告期内始终保持高负荷、高效率、产销顺畅的运行态势,作为国内首家一次性建成的2000万吨级以上现代化炼厂,恒力炼化拥有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工艺技术水平与装置加工规模,具备国内难以复制且卓越齐备的产业配套能力及行业领先的综合竞争优势,成为了公司当前利润结构的主要来源与业绩增长的主驱动力。

  四、风险提示

  公司当前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