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仰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证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21          股票简称:*ST仰帆        编号:2020-005

  湖北仰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庄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书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3004805,发证时间:2019年12月4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规定,浙江庄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2019年至2021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湖北仰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