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7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9日,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发布了《运城高铁北站站前区域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中标公告》(以下简称“中标公告”),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股份”或“公司”)和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成为该项目中标人。现将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相关情况

  1、项目名称:运城高铁北站站前区域附属设施建设项目

  2、采购人名称:运城市盐湖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中标人: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及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4、中标价格:

  项目投资总额:1077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199.67万元,设计费用241.26万元。中标价格:其中建安费为财政评审建安费最终评审价的98.91%,

  设计费为财政评审设计费最终评审价的98.89%。

  5、建设工期:9个月。

  6、项目范围及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主要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同时承担相关总体协调工作。

  本项目主要内容为绿化工程;建筑工程;铺装工程;垃圾桶、标识系统、指示牌、充电桩、景观小品等配套设施;水、电等配套工程。本项目总用地面积232663m2(约合348.99亩),本次改造用地面积165077m2(约合247.62亩),保留现状用地面积19725m2(约合29.59亩),市政道路用地面积47861m2(约合71.79亩)。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丰富公司在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领域的经验,提升公司业务市场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经营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项目中标公告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合同的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