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20-19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
破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驰瑞德”)破产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的通知,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9年7月8日,宇驰瑞德因资不抵债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向房山法院申请破产。房山法院于2019年7月11日出具了《民事裁定书》【(2019)京0111破申19号】,裁定受理宇驰瑞德破产申请。2019年10月29日房山法院作出编号为(2019)京0111破3-1号的《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宇驰瑞德破产。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13日、2019年9月4日、2019年11月13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申请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71号)及《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破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0号、2019-116号)。

  二、进展情况

  今日,公司收到宇驰瑞德破产管理人向公司发出的《关于宇驰瑞德破产案件进展的通知》(宇驰瑞德破产管理人文件2019破第68号,以下简称“《进展通知》”),该《进展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自2019年11月11日起,管理人就宇驰瑞德所持公司股票已三次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两次组织报价程序,仍未能选定受让方。经部分质押权人提议和管理人研究,管理人修改了变价方式,并经债权人表决通过。

  管理人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拍卖平台,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选择收购上述股票的受让方。

  宇驰瑞德破产案件除上述事项外,暂无其他进展。

  三、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截至目前,宇驰瑞德持有公司股份158,550,396股,全部为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2%。如上述宇驰瑞德所持公司股份因破产事项被处置完成,公司控制权将可能发生变化,破产事项是否会对公司造成其他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宇驰瑞德破产进程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O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