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20-031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办公用房出售暨迁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科技”)于2020年4月9日完成原办公场所出售事宜。

  ●公司全面完成总部职能部门与昂立科技原职能部门重组合并,并全部搬迁至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55号申通信息广场10楼、11楼办公。

  一、交易情况回顾

  为顺应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要求,解决公司与昂立科技重组后存在的双总部状况,公司启动重组优化总部职能事项,以实现职能部门集中办公,提升员工协同工作效率,强化总部管理效能,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昂立科技将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501-510室的办公用房出售给日清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清食品”)。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97),《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房产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98)。

  2019年12月23日,昂立科技同日清食品正式签订了《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司关于子公司出售办公用房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116)。

  二、交易进展情况

  昂立科技、日清食品于近日顺利完成房屋交付,并签订《房屋交付确认书》,昂立科技亦已收到日清食品支付的全部购房款,顺利完成本次办公用房出售事宜。

  三、其他事项说明

  昂立科技已全部搬迁至公司总部所在地,工商登记住所也已经变更为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55号11B部位B01室。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