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45            证券简称:安井食品           公告编号:临2020-011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并于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和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议案》。因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股份总数由230,066,649股增加至236,376,649股,注册资本相应由230,066,649元增加至236,376,649元。具体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4月10日,经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已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7054909195

  2、名称: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法人商事主体【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路2508号

  5、法定代表人:刘鸣鸣

  6、注册资本:贰亿叁仟陆佰叁拾柒万陆仟陆佰肆拾玖元整

  7、成立日期:2001年12月24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商事主体的经营范围、经营场所、投资人信息、年报信息和监管信息等请至厦门市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审批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