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20-036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成”或“公司”)于近期收到江苏省句容市人民法院关于西安泰力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诉公司子公司句容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的应诉通知书,案件号为(2020)苏1183民初1443号。现将诉讼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事项的基本情况

  1、本次诉讼有关当事人情况

  (1)原告:西安泰力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创汇路25号

  (2)被告:句容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句容市郭庄镇空港新区空港大道999号

  2、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西安泰力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泰力松”)与句容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句容集成”)于2019年6月1日签订编号为GCL/DSWF-CG-2019-0124组件互联条、汇流条采购框架合同,于2019年8月6日签订协议编号为GCL-DSWF-CG(K)-20190037焊带补充协议。西安泰力松在2019年6月至9月期间向句容集成提供了货值为1,085.97万元的互联条等产品,并于2019年7月2日至9月24日向句容集成开具票面值为1,085.97万元的发票。句容集成收取对应的货物、发票,并先给付价款57.63万元。

  因双方对合同的具体执行存在纠纷,截至起诉之日,句容集成支付了该合同项下的货款57.63万元,原告请求判令被告支付剩余买卖合同货款人民币1,028.34万元、逾期付款利息损失人民币25.51万元及相关律师费、诉讼费等实现本案债权的费用,公司子公司已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正寻求积极应诉及反诉等方式进行妥善处理。

  二、诉讼判决情况

  上述案件已被江苏省句容市人民法院受理,目前尚未开庭审理。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因上述诉讼的发生,公司发生的诉讼、仲裁事项根据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计算的原则,预计将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1.1.1条的标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其他主要诉讼事项参见《附件一》。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本次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案件的最终结果尚未确定,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公司本次累计的各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民事起诉状》;

  2、《江苏省句容市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20)苏1183民初1443号。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日

  附件一:

  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主要诉讼情况如下表所示(仅列示单笔金额1000万以上情况):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