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8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集团”)近日收到了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标段编号:A3303810530000597_01

  项目名称:瑞安市邮电北路西侧及玉海中学操场地块改造工程

  中标人:宋都集团、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内容:包括不限于完成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电梯、发电机组、人防、消防、弱电智能化(室内、室外)、公共部位装修、幕墙、基坑围炉、文化巷和玉海中学人行天桥、玉海中学配电房迁建、老市府大院配建电房南移、10KVA架空线路迁移、室外附属景观(绿化、公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等)等所有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完善并办理建设项目相关手续,负责本项目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投资控制直至项目整体通过竣工验收备案后交付使用并按有关固定承担保修责任。

  工程规模:总建面积116,740平方米

  中标价:383,893,616元

  代建管理费率:3%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对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代建业务加大拓展力度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推进代建业务的发展战略。项目将纳入公司项目运营管理体系,使代建业务风险可控。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