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7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市润达环境治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达环境”)为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水业”)的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持有润达环境100%的股权。润达环境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银号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整,期限12个月。滨海水业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滨海水业的股东会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同意为润达环境的上述融资提供担保。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本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天津市润达环境治理服务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2年05月31日

  3、注册地点:天津市武清区黄庄街104国道96公里处西侧企业管理办公室104-12(集中办公区)

  4、法定代表人:纪金花

  5、注册资本:36344.406264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环境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污泥处理处置,河道水治理及再利用,工程项目管理,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施工,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设计、技术咨询、管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环保设备设计、加工、制造、销售、安装,土壤监测与治理,自来水生产和供应,供水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本公司的关系:润达环境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的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持有润达环境100%的股权。

  8、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8年12月31日,润达环境的资产总额为581,048,323.63元,所有者权益为189,401,441.16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74,225,202.52元,利润总额为2,776,979.98元,净利润为2,067,803.39元。上述财务数据为经审计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润达环境的资产总额为622,286,144.35元,所有者权益为165,862,871.00元;2019年1-6月,营业收入为43,376,195.67元,利润总额为5,025,513.3元,净利润为3,901,310.77元。上述财务数据为未经审计数。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被担保的主债权

  滨海水业所担保的主债权为主合同项下的贷款,贷款本金金额人民币壹仟万元整。

  2、保证方式

  本合同项下的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范围

  本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仲裁费、律师费、保全费、差旅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或变卖费、过户费、公证费、送达费等)和其他所有应付的费用。

  4、保证期间

  保证期间为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35,010.1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64.7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的单位担保总额为1,499.9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72%。不涉及逾期担保、诉讼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等。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