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 公告编号:2020-056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证券代码:002537)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4月7日、4月8日、4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5),现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补充披露如下:

  公司关注到,2020年4月8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了《5G消息白皮书》,内容包含在5G时代传统短信业务将升级到RCS富媒体通信业务。移动信息服务是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动优势”)的主营业务之一,但目前国内RCS富媒体通信行业还处于标准统一和市场形成的阶段,截至目前,联动优势尚未形成RCS富媒体通信服务的营业收入,且短信服务升级为RCS富媒体通信服务对联动优势及本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尚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补充后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内容如下:

  风险提示:

  1、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20 年 2 月 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 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19 年度亏损 180,000 万元-225,000 万元。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关注到,2020年4月8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了《5G消息白皮书》,内容包含在5G时代传统短信业务将升级到RCS富媒体通信业务。移动信息服务是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动优势”)的主营业务之一,但目前国内RCS富媒体通信行业还处于标准统一和市场形成的阶段,截至目前,联动优势尚未形成RCS富媒体通信服务的营业收入,且短信服务升级为RCS富媒体通信服务对联动优势及本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尚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证券代码:002537)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4月7日、4月8日、4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相对正常,除疫情因素影响外,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20年3月14日公司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2020年3月30日公司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由于同意票数未能达到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未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除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也不存在与公司相关的处于筹划阶段的其他重大事项;

  5、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20年2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度亏损180,000万元-225,000万元。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2019年度业绩信息未向除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3、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