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大连大众签订提名协议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20)028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大连大众签订提名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大众自动变速箱(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大众”)签订了《提名协议》,公司将为大连大众开发和制造的变速箱系统DSG-DQ200项目提供开发、生产、配套系列轴承产品的服务。DSG-DQ200是大连大众独资生产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项目,广泛应用于大众MQB平台大部分车型,车价覆盖当前市场的主力价格区间,后续也将是大众系统主力自动变速器之一。

  此次与大众公司的合作是客户对公司综合能力的认可,是公司加快产品技术创新、推进市场转型升级的又一重大突破,对公司持续提升研发与管理能力,快速拓展中高端市场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将按客户的要求完成指定零件的开发、验证、生产与交付。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协议而对客户形成依赖。本次协议的签订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协议具体实施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有待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推进。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