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20-06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4月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4月2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及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申请借款的议案》

  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向控股股东申请借款的关联交易公告》(2020-07)。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4票。关联董事黄俞、童利斌、刘佼、张诗平回避表决。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一日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20-07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

  控股股东申请借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了满足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要,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泰”)申请借款人民币74,000万元。

  公司于2020年4月9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4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申请借款的议案》。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黄俞先生、童利斌先生、刘佼女士、张诗平先生回避了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该项关联交易发表了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此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回避表决。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 产重组,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介绍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9年6月29日

  公司住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东路11号英龙商务大厦29B

  注册资本:22841.3575万元

  法定代表人:柴宏杰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关联关系说明:华融泰持有公司266,533,049股,占总股本比例26.48%,为公司控股股东。

  经查询,华融泰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华融泰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交易的主要内容

  借款金额:74,000万元;

  借款期限:12个月;

  借款用途:偿还银行借款;

  借款利率及支付方式:借款利率不高于目前执行的建行深圳分行融资利率7.5%,具体以签订的借款协议为准。按季付息,可提前还款。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借款的利率不高于目前执行的建行深圳分行融资利率7.5%,计息方式按照借款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公平、合理、公允的原则,符合市场价格,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关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关联借款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需求,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保障公司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次关联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六、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除上述关联交易外,年初至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华融泰发生的其他关联交易金额为房租及物业费149万元。

  七、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本次《关于向控股股东申请借款的议案》已按有关规定提交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认可,同意该事项,并提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针对该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本次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关联交易,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需求压力。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公平、合理、公允的原则,且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及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未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2、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在审议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及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其它股东利益的情况。

  同意公司向控股股东申请借款事项,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备查文件

  1、《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