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20-025
债券代码:127006 债券简称:敖东转债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3. 股东大会的主持人:李秀林

  4.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5.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00开始。

  (2)网络投票日期、时间: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

  2020年4月1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下午3:00。

  6.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7.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4月3日。

  8.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5)参加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合计【117】人,代表股份数【398,143,84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4.2332】%。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8】人,代表股份数【388,770,34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3.427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合计【109】人,代表股份数【9,373,5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8060】%。

  9.会议地点:吉林省敦化市敖东大街2158号公司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提案的表决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并对提案进行逐项表决。

  (二)会议审议议案表决情况

  ■■

  注:1.比例(%)指每项提案同意、反对、弃权的股份数量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

  ■

  注:1.比例(%)指每项提案同意、反对、弃权的股份数量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

  表决结果:以上提案经逐项表决后均已获得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京都(大连)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杨姗姗、王丽颖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召集人与出席人员资格、表决程序与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