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3 证券简称:海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7
债券代码:128081 证券简称:海亮转债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亮股份”)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海亮股份此次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子公司重庆海亮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海亮”)、上海海亮铜业有限公司、海亮铜业得克萨斯有限公司、海亮奥托铜管(泰国)有限公司和香港海亮铜贸易有限公司的增资。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10)。

  本次增资完成后,重庆海亮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壹亿元整变为叁亿壹仟万元整,公司仍直接持有重庆海亮100%的股权。

  近日,重庆海亮完成了工商变更(备案)手续,取得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的情况:

  ■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内容

  名称:重庆海亮铜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00116MA5YRGWU7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郭坝村芋河沟安居房小区2-7地块1号楼

  法定代表人:蒋利荣

  注册资本:叁亿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18年02月26日

  营业期限:2018年02月26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产、销售:铜管、铜排、铜板带、铜箔及铜合金制品;有色金属材料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〇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