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20-022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嘉麟杰,证券代码:002486)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3日、2020年4月7日)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4.79%,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对近期相关事项进行了审慎、详细的核实,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纺织科技”)与AZIENDA REGIONALE PER L’INNOVAZIONE E GLI ACQUISTI(以下简称“ARIA S.p.A.”)签订了《合同书》,向ARIA S.p.A.出售蓝色反穿隔离衣(款号:SCTT-GLY002)、医用帽(款号:SCTT-YYM002)和白色连帽隔离衣(款号:SCTT-GLY001)。合同金额(不含增值税)为1,435.50万欧元,该合同金额不含运费,相应运费由买方承担并支付,具体运费金额根据采用的运输方式和供货时的收费价格确定。该合同金额(不含增值税)按2020年4月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约为11,209.82万元人民币。上述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12.75%。根据我国相关法规,公司未来出口报关价为含运费的金额,并以此确认营业收入,因此该合同确认营业收入的金额将高于上述合同金额,其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目前尚无法测算。公司已对上述事项进行了披露,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披露的《全资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1)。

  2、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纺织科技生产的隔离衣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美国FDA”)注册证书(CERTIFICATE OF FDA REGISTRATION)。公司已对上述事项进行了披露,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产品完成美国FDA注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0)。

  3、关于部分境外客户要求的产品CE认证,公司已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目前仍在审核过程中。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除前期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其他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2、公司在2019年10月31日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了公司年度业绩,目前公司2019年度报告尚在编制中,实际情况与预计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3、在公司全资子公司纺织科技与ARIA S.p.A.签订的合同中,对合同金额、支付方式、交货方式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双方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因政策法规、市场环境、履约能力变化、运输条件等因素而导致的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的风险,此外,汇率波动将对公司以人民币计价的收款金额及确认营业收入的金额产生一定影响;该合同采用分批供货并相应分期付款的方式,可能存在无法按时收款的风险;公司疫情防护相关产品的出口销售所受的影响因素较多,包括境外疫情的发展情况和市场需求变化、部分境外客户要求的产品认证是否能顺利取得、境外市场拓展及订单获取是否顺利等,因此该项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由于目前国际市场对隔离衣的需求量较大,纺织科技产品获得美国FDA注册有助于推动公司国际市场销售,但受到境外市场需求变化、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市场竞争等因素的影响,相关产品在境外市场的拓展进度、销售规模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也无法预测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公司原有主营业务,即运动、休闲领域高端针织面料及各类高档时装的生产及销售业务。上述业务中来自境外客户的订单占比较高,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尚未发生境外客户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取消订单的情况,但未来境外客户是否会取消或调减订单、新订单的获取是否会受到影响以及在目前形势下产品交付是否会受运输条件影响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6、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