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5
债券代码:128013 债券简称:洪涛转债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康健院士为公司科研顾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洪涛股份”)第一主营业务为承接剧院会场、图书馆、酒店、写字楼、医院、体育场馆等大型公共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鉴于公司承接的大剧院等大型公共建筑对建筑及环境声学的要求比普通建筑较高,同时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十分重视建筑工程技术创新与建筑新材料的研发。

  在当前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为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和开发,把公司建筑装饰主业做强做大,公司决定聘请康健院士为建筑声学工程高级顾问,为公司建筑声学工程与材料科技创新提供专家顾问咨询。康院士的具体情况如下:

  康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教授,我国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国家特聘专家,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FREng)。康院士15岁考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先后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之后获剑桥大学博士、德国国家建筑物理研究所洪堡博士后。康院士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建筑及环境声学,其论文被引次数在该学科排名世界第一;主持80余项研究课题、90余项全球工程咨询项目,发表论文、著作800余篇/部。康院士还担任欧洲声学学会噪声委员会主席,获欧洲杰出资深科学家基金奖、康奈尔奖、廷德尔奖等90余项荣誉。康院士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将充分发挥高端科研人才优势,以技术创新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依托项目,制定规划,提高公司整体科研技术水平及自主创新能力,将技术创新及技术需求转化为具体项目,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聘请科研顾问事项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直接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