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撤销晋城凤台东街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公司经营规划和战略布局的需要,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将撤销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晋城凤台东街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晋城营业部”)。届时晋城营业部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凤台东街2299号合聚大厦13楼1304、1311室的经营场所将于2020年4月7日关闭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我公司决定,自2020年4月7日起晋城营业部不再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活动。

  二、晋城营业部客户将整体迁移至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太原高新街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太原营业部”),您与晋城营业部签订的协议将由太原营业部承继,由太原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您的客户账号、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佣金费率等均保持不变,您原使用的交易方式及交易软件、委托电话等均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三、如您不同意将账户迁移至太原营业部,请您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7日前,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晋城营业部经营场所办理撤销指定、转托管、销户等手续(工作日办理)。

  四、截止2020年5月7日,如您逾期未办理销户及撤销指定交易、转托管等手续,我公司视同您同意成为太原营业部客户,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我公司营业部或通过非现场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非现场办理业务方式:请您下载国盛通APP,通过“业务办理”菜单办理业务,或通过公司网上营业厅https://www.gszq.com办理业务。

  五、如您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一)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6080。

  (二)晋城营业部,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县)开发区凤台东街2299号合聚大厦13楼1304、1311室。咨询电话:0356-2136002。

  (三)太原营业部,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高新街32号215室。咨询电话:0351-7235066 。

  感谢您对我公司的支持,由于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