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新疆布尔津盆地布尔津地区油气勘察项目探矿权注销通知书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3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新疆布尔津盆地布尔津地区油气勘察项目探矿权注销通知书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及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新疆布尔津区块勘查项目的议案》,决定终止布尔津项目,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新疆布尔津区块勘查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1)。

  2019 年10月,国家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向公司下发了《关于限期办理探矿权登记手续的函》(自然资矿业权函【2019】14号),要求公司提交办理有关探矿权延续或注销的申请材料。公司按自然资源部致函要求提交了新疆布尔津盆地布尔津地区油气勘查探矿权注销申请材料。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自然资源部下发的《探矿权注销通知书》(注销【2020】0002号),经审查,公司提交的新疆布尔津盆地布尔津地区油气勘查项目注销申请符合《矿产资源区块登记管理办法》的规定,予以注销。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