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0-035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会议召开5日前以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20年4月7日以通讯+现场方式召开。全体董事认真审阅了会议议案,全部9名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就下述事项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杭州结加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固废资源化利用处置规模,使再生资源板块成为公司固废处置领域新的业务板块及利润增长点,经过投资决策委员会审议后,公司拟对非关联方杭州结加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结加”)进行投资。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杭州结加51%股权。详情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有自然人2名,详情如下:

  罗亚平:中国国籍,身份证号:4324***1012,持有标的公司90.1%股权;

  杨志辉:中国国籍,身份证号:4324***7411,持有标的公司9.9%股权。

  交易对方主要投资情况:

  杭州结加的股权结构:

  ■

  清远结加沥青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远结加”)的股权结构:

  ■

  (二)交易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结加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罗亚平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下涯镇湖塘路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82MA28WBBL4X

  注册资本:6,343.85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7月28日

  经营范围:改性粉(硫化橡胶粉)、塑料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收购废旧轮胎、废旧橡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对外投资情况

  ■

  3、审计情况

  北京大企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对杭州结加2020年1-2月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其2020年1-2月份主要财务状况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4、评估情况

  福建联合中和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对杭州结加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书,评估情况如下:

  评估基准日:2020年2月29日

  评估方法:采用资产基础法、收益法。

  评估结论:本次评估以收益法得出的结果作为本报告的最终评估结论。经评估,杭州结加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8,552.55万元。

  (三)拟签署的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投资结构:公司对杭州结加进行增资,首笔增资款8,901.64万元,增资后持有杭州结加51%股权,原股东罗亚平持有44.149%股权,杨志辉持有4.851%股权;增资完成后,三方股东按各自出资比例对杭州结加共同增资2,208.87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126.52万元。综上,公司对杭州结加投资额总计10,028.16万元,增资款以现金形式支付到杭州结加银行账户,增资款主要用于杭州结加襄阳建设项目的建设投资、杭州结加成立全资子公司收购清远结加全部经营性资产及补充杭州结加的营运资金。

  公司首次增资后杭州结加的股权结构:

  ■

  三方股东共同增资后杭州结加的股权结构:

  ■

  治理结构:公司投资后杭州结加设董事会,董事会成员为三人,其中高能环境委派两人,罗亚平等人推荐一人,董事长由董事会选举产生;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人,由高能环境委派。

  (四)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目前我国废旧轮胎回收利用率不足50%,据《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显示,我国废旧轮胎年产生量预计达到2,000万吨。杭州结加目前以利用废旧轮胎制备高分子材料市场为主,已形成较稳定的客户基础,并不断开拓新客户,且客户需求逐步增长;未来杭州结加能够以此市场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废旧轮胎回收利用中更高端的领域,如在公路市场中的应用,市场空间较大;本次对杭州结加的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的市场,且现有项目上下游稳定,投资回报率较高,未来待拓展空间广阔,投资有利于公司未来主营业务长期发展及利润增长,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规划、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表决结果: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荆门高能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部三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本议案经出席董事会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同意。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尚须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详情请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6)。

  三、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靖远宏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部三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本议案经出席董事会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同意。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尚须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详情请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6)。

  四、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公司全部三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李卫国回避表决。该议案尚须经过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详情请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及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7)。

  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议会议同意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详情请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20-038)。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0-036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荆门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高能”)

  靖远宏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靖远宏达”)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3,967.20万元。截至公告日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高能环境”)实际为荆门高能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为靖远宏达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0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本次公司为荆门高能提供担保不存在反担保、为靖远宏达提供担保存在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本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

  一、 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荆门高能为推进项目建设,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龙山支行申请贷款39,967.20万元,公司拟为此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39,967.20万元,担保期限为:在荆门高能“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竣工正式投产前有效。项目竣工正式投产运营当日终止。

  公司控股子公司靖远宏达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申请贷款4,000万元,公司拟为此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4,000万元,担保期限为:自具体授信业务合同或协议约定的受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公司于2020年4月7日以通讯+现场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荆门高能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靖远宏达提供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公司全部三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上述议案的独立意见。详情请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5)。该议案尚须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荆门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兴隆街办迎春村办公室幢

  法定代表人:陈三林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持有天津高能90% 股权,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0%股权。荆门高能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二)被担保人:靖远宏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7,04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刘川镇南山尾村

  法定代表人:宋建强

  经营范围:黑色金属、有色金属、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农副产品(不含粮食)、建筑材料(不含木材)、日用百货批发零售;有色金属冶炼废渣综合利用加工销售。

  公司持有靖远宏达50.98%股权,自然人宋建强先生、谭承锋先生分别持有其30.01%、19.01%股权。靖远宏达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关于荆门高能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龙山支行申请银行贷款的担保协议

  保证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在荆门高能“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竣工正式投产前有效,项目竣工正式投产运营当日终止;

  担保金额:39,967.20万元人民币;

  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全部本金、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债务人应向乙方支付的其他款项(包括但不限于乙方垫付的有关手续费、电讯费、杂费、信用证项下受益人拒绝承担的有关银行费用等)、乙方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差旅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公证费、送达费、公告费、律师费等)。

  (二)关于靖远宏达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申请银行贷款的担保协议

  保证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自具体授信业务合同或协议约定的受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担保金额:4,000万元人民币;

  保证范围:受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授信人偿还或支付的债务本金、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及罚息)、复利、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和所有其他应付的费用。

  上述贷款及担保协议尚未签订。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担保风险总体可控,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同意公司为荆门高能、靖远宏达提供担保。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荆门高能项目目前处于建设阶段,预计后续随着项目建设实施及运营,其营运状况将好转;靖远宏达经营稳定、风险可控,公司担保决策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决策程序合理、合法、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况;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议案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 《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规范公司对外担保的行为,严格控制对外担保的风险。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为荆门高能及靖远宏达提供担保事项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履行对外担保余额为248,41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92.39%;经审议通过的对外担保总额为451,04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67.75%,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444,200万元。除上述事项之外,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行为及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0-037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及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须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日常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本次关联交易预计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因上述关联交易对关联方形成重大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和持续经营能力。

  ●需要提请投资者注意的其他事项:无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对上市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相关规定,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及经营状况,为加强关联交易规范运作,提高决策管理效率,现对2020年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如下:

  一、2020年度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审批程序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本次会议召开5日前以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20年4月7日以通讯+现场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李卫国先生回避表决,并一致同意将此议案提交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公司预计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业务范围,系完全的市场行为,关联董事在审议议案时已按规定回避表决,决策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化原则,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和持续经营能力,亦不存在货款不能收回和损害公司整体利益及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此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

  注1:表中所述“东方雨虹”指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下同。

  三、预计 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

  注2:本次“向关联人销售产品、商品”分类预计金额与上年实际发生金额差异较大的原因系2020年4月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杭州结加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完成公司将持有其51%股权,杭州结加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5),其与东方雨虹之间的日常交易业务将构成关联交易,故上表中“向关联人销售产品、商品”对应的2020年预计金额已包含其与东方雨虹的预计交易金额。

  四、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方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卫国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点: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沙岭段甲2号

  注册资本:149,208.2519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制造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本企业和成员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李卫国

  截至2019年9月30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094,670.3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20,598.09万元,2019年1-9月实现的营业收入为498,665.9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15.30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关联关系说明

  “东方雨虹”指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卫国先生直接及间接控制的法人,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三)款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在关联交易事项发生前,公司对关联人的经营和财务状况进行审查,确保其依法存续且正常经营。东方雨虹财务状况稳定、资信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存在长期占用资金并造成坏账的风险。

  五、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东方雨虹的关联交易主要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其销售防水材料原材料、提供污水处理设备等;向其采购工程施工所需的土工材料、环保材料、以及接受其提供的防水工程服务等。

  2、关联交易定价政策

  各项关联交易均采用公平公允的市场化原则,以市场价格为依据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交易价款将根据约定的价格和实际交易数量计算,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由双方参照有关交易及正常业务惯例确定。

  3、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对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0年预计范围内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在《关于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交易双方将在交易实际发生时签署具体协议。

  六、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此次预计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0年与东方雨虹发生的关联交易均系日常经营过程中持续发生、正常合理的商业交易行为,属于正常的业务范围。

  各项关联交易均采用公平公允的市场化原则,以市场价格为依据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将由双方参照有关交易及正常业务惯例确定,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关联交易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因上述关联交易对关联方形成重大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和持续经营能力。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4月7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0-038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4月29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0年4月29日14点 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秋枫路36号院1号楼高能环境大厦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4月29日

  至2020年4月2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公司于2020年4月7日以通讯+现场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全体董事认真审阅了会议议案,全部9名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内容可见公司于2020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 www.sse.com.cn )披露的《高能环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1、2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1、会议登记:

  (1)法人股东: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有营业执照、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有营业执照、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个人股东: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持有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身份的有效证件、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持有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3)融资融券投资者出席会议的,应持有融资融券相关证券公司的营业执照、 证券账户证明及其向投资者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投资者为个人的,还应持有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投资者为单位的,还应持有本单位营业执照、参会人员身份证、单位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参会登记时间:2020 年4月27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6: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北京市海淀区秋枫路36号院1号楼高能环境大厦)

  六、

  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预计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2、联系人:安先生、黄女士

  电话:010-85782168

  传真:010-88233169

  邮箱:stocks@bgechina.cn

  3、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秋枫路36号院1号楼高能环境大厦证券部

  邮编:100095

  公司建议投资者尽量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参加现场会议的投资者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进入会场,重点地区相关来京人员符合两周隔离要求后进行参会或通过网络方式参与。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4月29日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0-039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及反馈意见回复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6日披露了《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公司于2020年3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0243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中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并及时逐项进行落实,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答复,于2020年4月1日公告了《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回复》(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回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文件。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上市公司与中介机构对《重组报告书》及《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现就主要修订情况说明如下:

  如无特别说明,本说明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具有相同含义。

  一、重组报告书

  ■

  二、反馈意见回复

  ■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载 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