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0-20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4月7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一人,实到董事十一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奕豪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会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通讯记名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本次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腾资讯”)增加注册资本1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升腾资讯增资10,000万元,升腾资讯以盈余公积2,00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升腾资讯注册资本增加至20,000万元,公司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仍为100%。

  《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7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0-21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

  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一)概述

  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简称“升腾资讯”)是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为业务发展的需要,升腾资讯拟增加注册资本1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升腾资讯增资10,000万元,升腾资讯以盈余公积2,00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升腾资讯注册资本增加至20,000万元,公司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仍为100%。

  (二)审批程序

  上述交易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增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公司住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工业区金山大道618号21#、22#、55#

  4、注册资本:8,000万元

  5、法定代表人:黄奕豪

  6、经营范围:社会经济咨询;互联网接入设备、网络设备、计算机设备、通讯设备、软件、IC卡读写机具及配件的开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服务;运输代理服务;快递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股权结构

  升腾资讯系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三)财务情况

  单位:元

  ■

  三、本次增资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增资的主要内容

  为业务发展的需要,升腾资讯拟增加注册资本12,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升腾资讯增资10,000万元,升腾资讯以盈余公积2,00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升腾资讯注册资本增加至20,000万元,公司对升腾资讯的持股比例仍为100%。

  (二)本次增资前后,升腾资讯的注册资本及股东持股比例变化如下:

  单位:万元

  ■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可满足客户招标时对升腾资讯注册资本的条件要求,增强升腾资讯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进一步优化升腾资讯的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升腾资讯100%的股权,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受影响。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