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控股股东出具承诺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20-6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控股股东出具承诺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盐田港”)拟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根据相关规定,为避免与公司未来的潜在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田港集团”)出具了《承诺函》,详细内容为:

  盐田港集团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就深圳市盐田东港区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港码头”)与公司之间避免同业竞争的未来安排承诺如下:

  自东港码头取得港口经营许可之日起36个月内,本公司同意将东港码头的股权或资产转让给盐田港或无关联第三方,或盐田港以增资形式取得东港码头股权;上述变更完成后,本公司对东港码头不具有直接控制权。

  如因国有资产监管等其他原因导致上述解决措施无法达成或实施的,本公司将按照避免同业竞争的原则另行商议其他方案以保证不损害盐田港和盐田港股东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