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三箭齐发”
助企业减震复工

  (上接A01版)旗下产业基金方阵也在行动。国寿丹江口绿色扶贫产业基金投资企业率先复工复产,保“菜篮子”供应。该基金投资的湖北博奥食品高管说:“我们是丹江口唯一一家生猪屠宰企业,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十堰人民的基本物质需求,屠宰车间率先复工复产,工人每天保证在凌晨2点至5点完成所有屠宰工作,短短3个小时需要生产20000斤左右的猪肉才能满足当日需求。”

  银行为企业纾困解忧

  国寿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则利用银行资金融通的优势,通过定向授信等方式,积极支持抗疫相关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通过金融科技与创新业务融合,快速升级企业客户线上化金融服务,确保第一时间将信贷资金输送到需求一线,为企业纾困解忧。

  广发银行有关人士介绍,该行还安排了信用卡消费刺激举措,加速社会消费回补。“针对餐饮行业制定补贴计划、营销专案,并赠送食品安全责任险等,联合品牌餐饮企业提供从餐厅厨房直达办公室的送餐服务,帮扶餐饮企业的同时激发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将复工复产和扩大内需相结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