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德展健康 公告编号:2020-014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编号:2020-008)中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预计为: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1,000.00万元–31,5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6.15% - 77.43%。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自2019年12起公司拓展了零售终端销售渠道,因公司产品的良好疗效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用药人群具有较高的忠诚度,阿乐产品在零售终端销售情况良好;其次,在新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用药人群为减少外出次数,增加了在零售终端购买阿乐产品的数量。在上述两项因素的影响下,原计划退回至公司的阿乐产品数量显著减少,导致公司原业绩预告的净利润金额低于预期。

  三、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最终影响数据仍需审计与评估机构进行审计、评估后确定。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 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公司及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