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13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的任期于近日届满。鉴于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换届工作尚在筹备中,为保持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将适度延期进行,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公司将积极推进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工作,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14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林林先生任职公司首席信息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首席信息官的议案》,同意聘任林林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自其取得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之日起正式任职,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公告[2020]18号),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前不再需要监管部门核准其任职资格,改为事后备案管理。据此,林林先生自2020年3月30日起正式任职公司首席信息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一日

  林林先生简历:

  汉族,1961年11月生,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公司首席信息官。林林先生于1982年参加工作,曾任江苏南通无线电厂设计所产品负责人、设计师,重庆长江轮船公司通信导航处雷达室负责人。1992年进入证券行业,具有20余年证券信息技术相关工作经验,曾任重庆有价证券公司总工程师,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兼电脑中心总经理、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清算中心总经理,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运营管理部技术总监、场外业务部技术总监。

  林林先生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