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加期货市场供给
扩大对外开放

  

  (上接A01版)助力企业克服物流障碍,采购原料、实现销售、降低库存。期货仓单配套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有效盘活现货,缓解现金流压力。期货行业更积极创设“口罩期权”“手套期权”“消毒液期权”等场外工具,直接支持防疫生产企业稳定现货供应价格,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方星海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期货行业从业者们将与各行各业一道,凝聚起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实现这一目标作出独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