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3 证券简称:惠而浦 公告编号:2020-004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3月26日、3月27日和3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公司已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20-003)。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提示如下风险:

  一、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澄清

  目前,有关本公司为市场传闻的C2M(根据单个消费者需求进行差异化产品定制)概念股一事,说明如下:目前公司不涉及上述C2M业务,在电商平台取得的业绩增长也与上述C2M业务或相关模式无关。截至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主要客户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未发现可能或已经对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其它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二、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亏

  公司主营业务为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家电及厨房电器的生产、销售、服务和仓储。公司已于2020年1月22日发布《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亏公告》(2020-002)。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亿元到-4.2亿元。

  三、“三洋”品牌使用权到期风险

  公司“三洋”品牌使用权于2019年10月23日到期,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发布的《关于三洋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到期的公告》(2019-027)。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公司近期股票价格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